Thursday, January 13, 2011

发泄

well...让我在这儿发泄一下下...为什么每次都是我?!原本已经解决好的时间表突然在add n drop week的最后4天来个峰回路转!!!如果扣掉周末,就剩下1天的办公时间处理了。为什么Computer的考试时间突然间换掉?换掉后就撞到Portugese的考试时间,so我必须去选另外一个EL。well...我换!!! 问题是,现在这个时候还有什么EL可以给我选呢? 跟系友们一个一个去找..找到了French,检查好好时间没撞到,突然间发现到instrument的考试时间又换掉了,正正撞到French的考试时间...我真的是无言!!!一整天没Mood掉!!! 我不爽那个讲师,爽爽就来换时间,换了也不通知一声,就算你们要换,可不可以问下其他人可不可以先才来换呢?又不是说不换给你,只是你要方便你自己也得方便其他人先嘛!!!你自己的时间撞到就去换,给其他无辜的人添麻烦。你们真的很自私耶!!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