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3, 2011

无聊之下又跑去看她的照片了...我很爱观察她的一举一动,为何我到现在还是无法释怀呢?很多时候都觉得她很幸运,条件很好,人又美,又会唱歌,运动又好,很多人喜欢,很多人追,很多人会主动帮她,就算是她Emo也会有一大堆人安慰她。而我呢?人又不美,唱歌又难听,又不会运动,没人喜欢,没人主动帮我,我Emo就被人说我Emo...算了,美女跟丑女的命运是很大反差的啦...

2 comments:

  1. 傻婆,干嘛突然那样想??
    你要知足,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,
    嫉妒和羡慕永远都是我们心灵上的毒药。
    比起别人,你已经是很幸福了!
    cheers up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长处与短处。找出自我!不要跟人家做比较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