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8, 2011

实习


实习10个星期,现在已经过了5个星期,还剩下5个星期。在大马国能实习,我是无价劳工,相信很多人宁愿当廉价劳工也不愿当无价劳工吧...我不想以后跟学弟学妹说老板给我RM500来公司FB,我比较希望能告诉别人,我常去Site然后Sunburn回来. 哈哈... 每天以不超过50km/j的时速,不花上5分钟就可以抵达公司。午餐时间,回家睡一下吃饭又回到公司。我觉得还蛮flexible的...哈哈...公司的人都对我很好,个个都迫不及待地教我新东西。以前上课学到的,都是用公式把答案算出来,现在实习学到的,是明白我以前读过的东西。就算现在学到的没在考试范围,也可以当作是General Knowledge... 嗯...要好好把握这个学习的机会哦 ^^

1 comment:

  1. 哈哈。。。好好加油!!社会大学好多东西学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