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3, 2011

挫折感。加油

今天仿佛想跟全世界的人过不去,我不想说话,我不想见到任何人,心情完全掉进了谷底。有时候,会觉得不公平的事情很多,但是自己还能怎样?李佳薇曾经说过,她不是个很有天分的人,别人可以用一天的时间去学好一首歌,但是她却要用上一个星期才能把它学好。同样的,我也不是天才,别人读书读过一遍就会明白,但是我却要读上好几次才明白。曾经在背后默默付出的努力渐渐地被人们遗忘了,不珍惜了,仿佛你什么都不是了。我也遗忘了,我也不珍惜了,我也不在乎了,就当作是梦一场吧...我也不想再提起,不想再炫耀,做个低调的人吧。我不想参一班跟自己不合群的人去演一场猴子戏。我不喜欢就不喜欢,干嘛还要去演戏呢?我不喜欢一个人就不会去跟她说话,我干嘛还要在她的面前跟她嘻嘻哈哈,有说有笑呢? 我不是很会做人,但是我也有我自己的原则,可以说我是个爱恨分明的人。嗯,发完牢骚了,过了今天要振作哦!!!告诉自己:要容许自己有这种挫折感,并且要把这种感觉记住,因为它会是你将来骄傲的见证。当你走过去了以后,你就会发现原来自己曾经那么努力过,那么执着,那么坚持!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