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0, 2011

回到从前


昨天为了一些小事情而感到开心...
一定要记录下来,否则好友说我部落格都没有开心的事...
晚上婉伶来我房借宿一晚,好开心...
然后顺便约诗韵翠婷婷芳尔琪出来聚聚...
唯独少了我房亲爱的采蓁...可惜...
不过还是很开心...因为我们又同在一起了...
update下每个人的近况...感觉上...
又回到从前...当我们还住在一起的时候...
她们这一群,是我住在宿舍这三年里...
最要好的一群,也是我最珍惜的一群...
怀念以前我们7人一起下DU吃饭的日子...
短短的3个小时的聚会,很珍惜...
脑海中留下那熟悉的欢笑声...

*很幸运地在那儿巧遇去年在佛学生活营认识的晓云和欧阳...开心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