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1, 2011

聊天

感觉上好像好久都没有聊天聊上一个小时了,今天的晚餐吃得很开心,而且也聊了很开心。Up回了原本低落的心情,也许是因为我睡不好+压力的关系吧.. 没完没了的考试,堆积如山的课业...接着就Study week,考试...就这样过完了我在大学的第三年...时间过得真快啊,果然是岁月神偷...今天突然间觉得有一个学妹很像1st year的我,那么地有活力与冲进,非常地喜欢宿舍生活。而且她好像都跟我一样有"崇拜" Seniors症哦!经历了三年的风风雨雨,我似乎已经不再追求些什么了,也不再有任何的渴望了。目前倒是希望快一些离开这个地方,毕竟觉得没有什么好留念了。对于那些曾经照顾+帮助过我的学长学姐们,你们的大恩大德我这一辈子都会记住哦 ^^

1 comment: